bat365在线官网登录入口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调剂公告

   发布时间: 2024-04-07    访问次数: 10

根据《bat365正版唯一官网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办法》等文件要求,特将bat365在线官网登录入口调剂工作公告如下:

  法学(全日制)专业、法律(法学)(全日制)专业、法律(非法学)(全日制)专业接受调剂。

   1.调剂要求如下:

1)原报考全日制法律硕士(法学)只能调剂到法律硕士(法学);

2)原报考全日制法律硕士(非法学)只能调剂到法律硕士(非法学);

3)原报考法学一级硕士点(不分专业)或报考法学二级学科点,可以调剂到相应或相近的二级学科点。

4)不接受定向非全日制调剂。

  2.请有意愿申请并完全符合条件的考生,通过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(4月8日0点开启)进行调剂报名。

  3.报名结束后,学院将根据考生申请情况择优确定复试名单并发送复试通知。未在规定时间内接受复试通知的,视为放弃本次调剂复试资格。

  4.复试将采取现场复试的方式进行,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。

  5.具体复试工作要求见《bat365正版唯一官网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办法》和《bat365在线官网登录入口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细则》。

  6.联系人:戴老师;咨询电话:0519-86330109






Copyright © 2024 bat365(中国)在线官方网站-登录入口     地址: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bat365正版唯一官网西太湖校区立言楼
Tel:0519-86330108     技术支持:bat365正版唯一官网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    |后台管理|